【激烈吐槽】龙三漫画是个什么玩意????

我现在很后悔,深深的后悔,我半夜睡不着就算了,为什么要心血来潮去补看龙三的漫画,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玩意????
画面崩坏就算了,这个剧本的魔改是个什么玩意???我TM知道龙三文本量大改编不容易,但是这TM谁改编的啊????懂不懂详略得当啊??????懂不懂幽默要适量啊?????路明非跟楚子航在餐厅那场戏,完全暴露了这个详略问题,原作里确实有楚子航去餐厅之前在宿舍发邮件刷论坛的戏份,他当然得有这么一段,他不刷论坛他就不会知道凯撒要求婚了,也就不会去找路明非。这是有意义的铺垫,而漫画里给路明非无意义的加了一段吐槽戏才让他在餐厅跟楚子航遇上,之后的谈心戏不仅篇幅不够而且一点表现力都没有?????!!!
看到这里我都已经不太想看了,后来想想看看源稚生吧,结果樱的人设把我给吓坏了,金发???金发????樱是日本人啊好吗??我理解漫画插画这种纸片人风往往需要用发色瞳色这些而不是五官来区别人物,但是讲真樱这种存在感低下的女忍来一头飘逸的金发和碧眼……
我忍了忍接着看下去,然后终于遭不住了。
猛鬼众怎!么!可!能!会去接王牌组合!!!!
怎!!么!!可!!能!!
从这里开始就走上了剧情魔改的不归路。
我就没有耐心看了,跳看,我就看看他这疯狂删减飞起的速度能讲到哪里……
然后我TM……认输了
猛鬼众直接对源氏重工发起总攻???
而路明非被派去独自正面进源氏重工打探情报,随便开了扇普通的门就撞倒了绘梨衣??拉起她就跑???带回了高天原,带着绘梨衣见了座头鲸,还带着绘梨衣潜入源氏重工??????
再也忍不了了,完全看不下去了。告辞
龙族我当然不敢吹它是什么严肃文学,但是吐槽部分是不超过10%的,也不是什么欢乐的基调,而且龙族的剧情绝对不会侮辱你的智商……
但是漫画跟小说完全相反,基调可以说是欢乐,通篇Q版和吐槽,还是尬槽,剧情还侮辱你的智商好像在过家家一样,哦,人物还疯狂OOC,甚至抛开剧情不谈,米二画龙族也有四五年了吧,我感觉几乎没有进步,甚至可以说没用心,偶尔几格画的认真些。我不知道知音漫客现在都是什么年龄段的人买年龄下限是多少我只记得我高中都还有人买,哦但是龙族这个漫画几乎画成了低幼向的东西……跟小说读者的年龄阅历完全无法匹配,到底是画给谁看哦,就算是给小学生看未免也太傻x了而且现在小学生还蛮厉害吧,这个漫画画成这样子怎么还没有被腰斩哦????江南也不管不问,不知道是没法管还是懒得管,但我得说这漫画堪称砸龙族招牌,颜开画风很多人不接受我也不太能接受,不过他至少没把剧情大刀阔斧改的这么傻……龙族这么好个底子还能改成这样我真的是服,守夜人讨论区都改叫贴吧了……贴吧…………这样的话龙族真的有秘密可言吗???根本没有认真看书吧??!!!槽点真的是多到吐不完,我现在只想洗掉对漫画的记忆。

评论(1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ardoAlter | Powered by LOFTER